close











原以為生日要在整天啃著書過了




可是阿~今天,,,哈哈~蕭閎仁來台中宣傳了 :)




從內地回來第三天噢ˇ




當我們正在努力尋找台中世貿





聽到有唱歌的聲音...馬上衝阿 





結果還是少聽到了一首 "看袂落去"




後來聽到他唱王寶釧苦守寒窯十八年、原來你就在我身邊 




總共只唱這三首歌而已,因為只是宣傳




聽到別人喊安可  ,,,可是閎仁還是沒有安可




最後有去簽名~




剛開始姐姐跟我ㄧ起上去




因為她要幫我拍照!!




然後他簽完名  我說可不可以幫我簽欣?




他本來要開始寫   然後又猶豫的一下因為他不知道要寫哪一個ㄒㄧㄣ




我跟他說一個欠再一個ㄒㄧㄣ   痾不對 一個欠再一個斤




結果他聽不懂~我也語無倫次了




姐姐就幫我說 欣欣向榮的欣




然後我拿了做閎仁的版子叫他幫我簽名




他問我要不要寫日期‵‵‵




講了好多次我都聽不到因為那邊好吵




最後我聽懂了!!




姐又幫我補了一句    今天是她生日




閎仁一臉很驚訝的表情  真的還假的?





之後就在我版子後面又加上了  5個字+一個驚嘆號




姐姐也幫我拍了照!!




我的手又開始一直斗阿..超緊張的




我們在上面耗了好久好久~




後面的人一定心裡OS  動作慢吞吞的在幹麻OX&#@





最後好開心的下去了





下去之後才又想起,,,又沒握到手




我的媽芽~又後悔了!!




每次每次每次都錯過了機會.




後來結束了宣傳 好多人又追著他跑




我也想追阿,,,可是看到婷的賽臉




只好囉!!   嗯~回家了




雖然只有2:00~2:50這短短的時間



不過還是好高興心裡超興奮的噢ˇ




生日還可以看到自己最喜歡的藝人..




開心啦~我超喜歡蕭閎仁




這是最佳禮物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版子的正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版子的反面,閎仁幫我寫 生日快樂歐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和他一起拍照好開心^ˇ^
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oves0810/2225950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8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