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
今天和念婷一起去中友‵‵他爸載我們




我們兩個穿得都是有帽T的衣服




有默契





一開始我們找不到蕭閎仁的演唱會




剛好有星光四班甄選會人爆多




我們就呆呆的站在那邊!!




突然聽到看袂落去的歌...




太興奮‵‵就跟念婷說




然後二話不說就衝阿..




結果真的看到了 ya




距離蠻近的,很好拍




拍了好多張照片~




聽他自彈自唱  看袂落去、王寶釧苦守寒窯十八年、連貝多芬都想告訴你





原來你就在我身邊是直接用唱的




然後後來安可又唱了 你是我的樹頭




他唱的超好聽




而且流了好多汗....邊唱還邊滴汗




真是努力!




他媽媽也有來噢ˇ




竟然就站在我們的斜後方,,,以歌迷的身分




蕭閎仁超可愛的,,,很害羞的一個大男生




哈哈‵‵  我愛蕭閎仁 




唱完之後要簽名,,,可惜我沒買




然後就一直捨不得走!!




念婷陪我一直呆呆的站在那邊




看他幫別人簽名 :))




等我站到爽的時候就走了




我們還去逛了一中




買了和念婷、雅涵一樣的手錶噢ˇ我的是藍色




再去墊腳石...那裡的東西真的超多應有盡有




逛了超過1個小時才走




結果到2樓時聞到雞排的味道,,




肚子就餓了起來!




本來也要去買雞排的可是人好多




我們兩個就一起去買蔥抓餅菈~




之後就搭公車回家了....
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oves0810/21882459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8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