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今天和侑如去搭車等了好久,座車也好久




為了蕭閎仁又特地去德安百貨




結果到的時候都快結束了。




只聽了2首歌‵‵好可惜




然後我上去給他簽名還有拍照








我緊張死了,,,猛流手汗




他還跟我說 謝謝你買我專輯




我愣了一下才點頭




本來想說話的,,,可是站在他旁邊什麼都忘了




結果拍完照~我就嚇得趕快走了




下去之後...侑如竟然跟我說 他本來要跟我握手




整個超想哭的‵‵




直接走掉,沒有和他握到手...




好過份噢我後悔後悔超後悔後悔死了




後來我們去7樓還8樓的迪諾   打電動了那種




我看到籃球很想玩,,去換了兩枚代幣




結果那裏寫4枚‵‵好貴就不玩了




在那邊繞了好幾圈ˇ




看到一個爸爸還有一個小女生在玩用圓滾發射的一個遊戲




哈‵‵剛開始看到那小女生好激動




結果玩了一次而已竟然就有62張..厲害噎~




等他們走之後,,換我跟侑如玩結果我兩次加起來只有9張=  =




然後逛一逛不知道要去哪裡




就去麥當勞吃東西坐了蠻久




之後就回家了。

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oves0810/2196230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8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